Oneplus用四个相机样本拍摄OnePlus 3


来源:   时间:2021-10-24 13:54:00


OnePlus 3,下一个旗舰杀手,现在应该是官方的。OnePlus正在发布各种缩短一坯,并每天为我们提供次要细节。我们已经知道它将在全球选择城市的弹出活动中购买。我们甚至看到它在野外的相机姿势。

由于GFxBench的数据库 - 它应该打包5.5“1080p amoled屏幕,在带有6GB的RAM的Snapdragon 820芯片上运行,并带有16MP主捕捉器,它应该打开一个5.5”1080p Amoled屏幕。

今天OnePlus通过其官方Twitter帐户取笑OnePlus 3相机功能。你可以看到四个相机样本,看起来非常好。然而,那些已经下采样为2.4MP,所以我们可以客观地判断相机质量。

这是样品。

OnePlus 3相机样本

OnePlus 3应该在6月14日官员致力于2,999元。直到那种从oneplus的夸张的各种茶叶支撑自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用四个相机样本拍摄OnePlus 3 Oneplus用四个相机样本拍摄OnePlus 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Microsoft在Xbox One上提供高达150美元的折扣,捆绑第二个免费控制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