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HTC Vive订单在三天内运送


来源:   时间:2021-10-24 14:54:09


此时,HTC Vive最终在合理的时间内运输。在延迟延迟后,当实际送到他们订购的VR凭证时,HTC今天宣布,从现在开始在全球三天内发货。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你在你下订单后三天就有你的门口vive - 只是它将在那个时间范围内离开HTC“S仓库。这仍然比今年早些时候的情况好多了。

4月份HTC vive销售,但后来你可以期待一个半月的时间来实际到达,在你下令之后。这一切可能与对设备的预期需求高度相比,HTC Hasn“T关于销售号码的任何内容,除了它在2月的前十分钟内收到了15,000个预订。

无论如何,该公司还透露,通过GameStop,Microsoft Store和Micro Center等零售合作伙伴所述预订将开始于本周开始实现。此外,您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显然看到许多砖块和砂浆商店的争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uk z2前面通过Tenaa推出,揭幕,图像和规格 zuk z2前面通过Tenaa推出,揭幕,图像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索赔从现在开始,大型iPhone重新设计只会每三年一次发生一次。 报告索赔从现在开始,大型iPhone重新设计只会每三年一次发生一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