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Pad III 8.0使用Octa-Core CPU启动,8英寸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10-24 14:54:04


LG推出了一款新平板电脑。配音G Pad III 8.0,该设备由Octa-Core处理器供电,并体育8英寸(1920 x 1200像素)显示。它提供16GB的存储(可扩展至2TB),并具有5​​MP后置相机。

测量210.7 x 124.1 x 7.9mm并在309g中称重,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LG G PAD III 8.0可在加拿大购买,罗杰斯和FIDO目前正在为CAD 240或185美元提供。

根据罗杰斯,这款平板电脑针对“青年和年轻成年人寻找包含最新生产力的最佳价值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uk z2前面通过Tenaa推出,揭幕,图像和规格 zuk z2前面通过Tenaa推出,揭幕,图像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索赔从现在开始,大型iPhone重新设计只会每三年一次发生一次。 报告索赔从现在开始,大型iPhone重新设计只会每三年一次发生一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