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预订在印度开始于5月21日开始[更新:价格]


来源:   时间:2021-10-24 14:54:05


LG宣布其旗舰设备,模块化LG G5将于5月21日在印度开始的预订。

预订预订将于5月30日至5月30日。渴望购买手机的客户将能够从零售店,LG品牌商店预订,并通过Flipkart在线在线。

作为奖励,LG正在放弃LG凸轮加 - 为G5的摄像机抓握,为您提供更好的握把以及相机的物理按钮,还包括延长手机电池寿命的内置电池 - 在印度预售G5的每个人。

您可以在此查看我们对LG G5的审核。

更新:这款手机价格为52,990(785美元),位于S7和S7边缘定价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uk z2前面通过Tenaa推出,揭幕,图像和规格 zuk z2前面通过Tenaa推出,揭幕,图像和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索赔从现在开始,大型iPhone重新设计只会每三年一次发生一次。 报告索赔从现在开始,大型iPhone重新设计只会每三年一次发生一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