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来源:   时间:2021-10-24 16:54:00


YouTube Red已经提供了offline查看YouTube视频,但它在发展中国家的必需品,因为数据是昂贵的操作。智能离线将让用户队列视频调度夜间下载,当许多印度移动提供商的数据成本是偏远的。

一旦在最新版本的YouTube上,用户将能够点击一个下载按钮,他们会被问到他们是否希望“立即下载”或“保存过夜”。智能下载仅在蜂窝连接上使用数据而不是Wi-Fi时工作。

YouTube的Smart离线正在推出今天的Airtel和Telenor订阅者,YouTube希望将此功能达到印度所有的运营商。此功能可提供给可以联系Google Rep以获取更多信息的所有运营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2周审查:华硕zenfone 3和oneplus 3谣言 第22周审查:华硕zenfone 3和oneplus 3谣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