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的语音呼叫功能开始公开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0-24 15:54:06


Workplace Collaboration Software Company Slack宣布,其团队通信服务的语音呼叫功能 - 现在已经在测试月份进行了测试,已经开始公开推出。

在Slack的Windows和Mac Desktop应用程序上,单击通道标题右上角的新手机图标,可以访问该功能。

另一方面,在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的通道或DM下拉菜单中轻敲“启动呼叫”选项来访问该功能。

对于群组来说 - 仅适用于付费团队 - 每当呼叫都开始时,您就会收到一条消息,邀请您加入通话,从“通过日历挖掘的FUSS挖掘呼叫号码和拨号代码以及所有其余的致辞以及所有其余的留言。 ,“公司说。

Slack中的语音还包括一个“emoji响应”功能,可让您在头像上选择并显示Emoji,允许您在不中断扬声器的情况下表达自己。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xygenos 3.0.1 op2 op2现在可供下载 oxygenos 3.0.1 op2 op2现在可供下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22周审查:华硕zenfone 3和oneplus 3谣言 第22周审查:华硕zenfone 3和oneplus 3谣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