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让您更轻松地发现Beta的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10-24 18:54:12


注册测试版的应用程序一直是一个繁琐的过程。您通常会被邀请通过将Beta应用程序推出,让您在白名单上下载最新版本的此类应用程序。此模型一直困扰一段时间的问题,它是系统始终需要几个时刻进行测试版请求,然后才能在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进行。

谷歌正在采取新的步骤,以便让人们通过将这些应用程序在搜索结果中为普通公众填写下载和访问来使人们在Beta中发现新的应用程序。此功能将使Beta应用程序能够在搜索结果中出现,并在Google Play商店设置中找到的选项切换。

在类似的备注上,Google Play还将提供新的工具,用于从Beta测试人员获取开发人员的统计数据的新工具,以改善其应用程序,并减少其构建中坠毁的次数。这是Google Play的预启动报告,可以在Android开发人员控制台上找到,必须先启用它,然后才能使用它。它总结了Beta在易于理解的视觉图表中的问题,并组织开发人员的数据来帮助他们创建质量应用程序。

谷歌表示,它还将在谷歌播放商店推出一个名为“Google Play早期访问”的新部分,这将列出最佳的Beta应用程序,以查看,下载,尝试,并提供反馈。由于这两个新功能,找到了新的或现有应用程序的测试版和下载了测试版。通过改进更多用户可以下载Betas的方式,将使用错误或不兼容启动该应用程序的较低机会。如果他们当然要注册测试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tflix启动Fast.com,简单的速度测试网站 Netflix启动Fast.com,简单的速度测试网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