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来源:   时间:2021-10-24 17:54:01


通过电力银行,健身跟踪器,动作摄像机甚至是名称下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小米绝对不怕跨越各种市场并尝试新事物。中国巨人的最新宣布是对此的完美证明。MI无人机几乎没有出现惊喜,现在已经讨论并戏弄了一段时间,但是,坦率地说,这一点不太令人兴奋。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小米首先争夺了快速增长的无人机业务,今天正式亮相,视频捕捉能力最多可达4K分辨率,绝对看起来很有希望。MI寄生虫由小米子公司Flymi和Cai Wei提供的CEO提供七年的无人机经验。由于其碳纤维机体和可移动摄像头,着陆齿轮和刀片,紧凑的白色四端直升机非常轻,也很容易运输。

谈到相机,它是展示的真正的明星,其1200万像素的BSI传感器,具有6个元件镜头和三轴图像稳定。MI无人机的基础模型可以捕获全HUPD视频,而线的顶部也可以在30fps录制4K,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还存在原始图像支持。

但很酷的技巧不要停在那里。与高端市场段中的大多数其他无人机一样,MI无人机通过利用电话提供FPV,对接到控制器。她真的是她的是小米承诺在高达2公里的范围内的720p优质的实时视频流。这绝对不是你每天都看到的东西,绝对不是这个价格范围 - 为1080p + 1080p岁和2999元(457美元)的CNY 2499(380美元),适合全4K的经验。

由于LG或Grekow的5100mAh电池,因此,MI无人机的另一个简洁特征是在3公里的地区的飞行时间,最多27分钟。还有一个智能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如GPS跟踪,乘线飞行,自动起飞,着陆和悬停,以及在信号损失时自动回到家。

1080p MI无人机应通过5月26日的众筹,4K模型承诺到7月底前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