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中国华电签署合作协议,此前已规划建设 100MW/200MWh 锂电池储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17:05:10


10 月 24 日消息,据 CATL 宁德时代官方公众号,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宁德时代”)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国华电”)于 22 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和中国华电将秉承“依法合规、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业务优势,在储能、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加强品牌、市场、技术与产品合作,坚持协同发展,积极为我国能源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此前,宁德时代与中国华电在山东华电滕州百兆瓦时级集中式电化学储能项目上已达成合作。

该项目占地约 40 亩,规划建设 100MW/200MWh 锂电池储能,是“山东省首批 5 个调峰储能示范项目”之一。

了解到,近日,宁德时代还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协议,在“风光火储”、“风光水储”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深化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DSCC:LG Display 广州工厂降低 OLED 电视面板生产成本,已低于韩国坡州工厂 DSCC:LG Display 广州工厂降低 OLED 电视面板生产成本,已低于韩国坡州工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8 英寸产能极缺,传电源管理 IC 或转向 12 英寸晶圆制造 8 英寸产能极缺,传电源管理 IC 或转向 12 英寸晶圆制造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