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最终开始获取棉花软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4 16:54:14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已经测试了几个月多个月的OP2棉花糖更新。如果您记得上个月末,该公司表示,官方推出将在几周内开始。现在,内联与那个时间框架,最终更新已开始击中设备。

沿着Android版本6.0.1推出的更新 - 沿着Android版本6.0.1推出,昨天宣布。它是一个增量的卷展栏(就像它通常是这样的),中国公司说所有OP2单位都将在48小时内获得更新。

除了常见的棉花糖好处之外,更新还包括其他一些功能和增强功能 - 对于完整的更改日志,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这是公司所说的重要变化值得注意:“更新将清除存储的指纹。如果您设置了指纹身份验证,您需要在使用前再次重新注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YouTube Smart Offline让Viewers在印度下载视频过夜以节省数据成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Moto E(2016)获得蓝牙认证 所谓的Moto E(2016)获得蓝牙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