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来源:   时间:2021-10-24 18:54:03


虽然Apple Hasn“在必要的技术中,但甚至曾梦想过无线充电iPhone呢?那么,这适合你。电池案例专家Mophie现在已经为Apple的智能手机推出了新的这些配件 - 它们具有无线充电支持。

他们“虽然便宜了。例如,如果使用iPhone 6或6s的电池盒和无线充电基座,则需要支付99.95美元,而如果您有iPhone 6 Plus或6s Plus,则该金额最高可达129.95美元。您还可以为您的汽车购买通风安装无线充电板,或桌面支架,内置无线充电 - 其中任何一个都将花费59.95美元。

无论您使用的充电底座或支架,内部磁铁都将确保您的手机与充电板上以正确的方式对齐。

iPhone 6/6S案例运动为1,560 MAH电池,而iPhone 6 Plus或6s Plus的电池有2,42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tflix启动Fast.com,简单的速度测试网站 Netflix启动Fast.com,简单的速度测试网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