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是一家旨在老年人的伴侣机器人


来源:   时间:2021-10-24 17:54:06


华硕董事长乔尼施斯·2016年盖博家庭伴侣的Computex 2016年开始了公司的主题演讲。Zenbo是一个相当可爱的,明显壁画的小机器人,可以与您沟通以及您突发发询的所有服务。

Zenbo可以做亚马逊回声的大部分事情,并且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对大多数查询来回答大多数疑问。它还可以给你配方重新使用,在线购买东西,登录帐户并拍照。

在这种相当冗长的视频中,华硕演示了Zenbo如何成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华硕强调这个机器人适用于老年人,但我们不会看到它以适应任何人的生活方式的任何问题。机器人伴侣将花费5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