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r说,Facebook Messenger很快就会获得可选的端到端加密,所以


来源:   时间:2021-10-24 17:54:07


其中一个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已经为所有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 - 我们谈论WhatsApp。但是,社交网络的其他这样的服务,即Facebook Messenger,尚未做到这一步。

但根据一个新的谣言,它只是时间问题。Facebook显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些时候为Messenger添加一个选择的端到端加密功能,三个靠近该项目的人表示。

Facebook Messenger可能没有Wha​​tsapp的范围,但它仍然被超过900万人使用,所以这一举动将大。由于Facebook希望建立在Messenger的所有智能版本,默认情况下,默认情况下,默认情况下返回最终加密(如WhatsApp)。

本公司据报道,计划向Messenger增加大量的AI驱动功能,以及为最高程度上工作的人,Facebook需要能够阅读您的邮件 - 如果您有端到端加密,则不可能(IN只有你和你的人或者你的人或者你就会与看看你“重新说明)。

Facebook可能面临关于这一决定的一些反攻击,以与Google在今年的I / O会议上宣布新的Allo Messaging应用程序之后的方式相同,因为端到端加密也在那里选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