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romo Shaves 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价格下跌1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4 17:54:08


这不是微软适用于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第一个有限的时间降价,它清楚地赢得了“T成为最后一次。然而,这是一个非常甜蜜的协议,所以如果你一直在盯着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那么令人遗憾的是,在它持续的时候不会利用它。

通过Microsoft“S的在线商店,您现在可以购买350美元的选择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型号。这意味着,例如,具有128GB存储,核心I5处理器和4GB的Surface Pro 4可以只需849美元(之前$ 999)。

使用相同的CPU但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等平板电脑,您将从$ 1,299下降1,149美元。向上向核心I7向上移动并支付1,449美元,而不是1,599美元。或者只有16GB RAM配对的I7和256GB存储的挥霍,如果您可以达到1,649美元。

表面书的情况类似。它现在以1,349美元(不是1,499美元),核心I5,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您还可以在模型上保存体育双层存储的模型,该模型现在可以获得1,749美元(以前1,899美元)。

所有这些优惠才有效,直到5月30日,所以星期一即将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索尼Xperia Xa Ultra现在可以在英国预购299英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小米MI无人机在预算上承诺4K航空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