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5x现在只需159.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4 18:54:07


在欧洲,您现在可以通过华为获得5倍的荣誉,其中有一个60天的退货政策(如果您在6月8日之前行事),我们昨天告诉你。另一方面,如果你“在美国追求智能手机并渴望智能手机,你就会在百分点的百分点上处理到相当大的价格减少。

截至目前,荣誉5X由Newegg提供20%的折扣,其正常价格为199.99美元。因此,您可以只需159.99美元即可抓住单位,在此过程中保存40美元。这可能不是很多,但这是一个非常实惠的电话。

你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没有告诉这笔交易持续多久。Newegg Hasn“T关于其到期日的任何内容,所以这可能是任何一天。因此,如果你“对荣誉感兴趣5x并且想要比平时更便宜,请确保快速行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tflix启动Fast.com,简单的速度测试网站 Netflix启动Fast.com,简单的速度测试网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MOPHIE通过无线充电推出新的iPhone电池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