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可以七个月大的通知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10-24 19:54:19


如果您回忆起,去年11月回到了Facebook推出了一个新的iOS应用程序的通知。该应用程序都是关于通知的 - 向您通知您关心或有兴趣的事情。

现在,发射后大约七个月,Facebook决定拔出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将集成到其他Facebook产品中,例如Messenger。

以下公司的完整声明:

从星期三开始,我们将开始将通知功能集成到其他Facebook产品,如Messenger,并且将删除来自App Store的通知。自发布通知以来,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如何尽可能及时和相关的通知,我们从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员听到通知帮助他们在整个日子所关注的事情上通知。

每月拥有超过9亿人使用Messenger,我们认为出版商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以达到更多人们对他们最喜欢的来源的实时更新的人。

根据非官方的数字,通知设法录制总共只有63,000个下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