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更新击中T-Mobile Galaxy S7 / S7边缘单元


来源:   时间:2021-10-24 19:54:18


滚出沿着FM无线电播放的支持带来的更新后几周,T-Mobile已开始将另一个更新推出其网络上的Galaxy S7和S7边缘单元。

称重在43MB左右,更新不会带来任何新功能,但确实包括一些安全相关的改进 - 根据更改日志的“Google安全更新”。据报道,更新修复了一个关键的软件问题,如果已被剥削,可以删除手机的完整内存。

正如通常使用OTA推出的情况一样,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击中您的设备。同时,如果您感到不耐烦,您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菜单来手动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