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来源:   时间:2021-10-24 19:54:16


去年OnePlus在VR推出事件中推出了OnePlus 2智能手机,该公司以前已发送过纸板VR耳机。嗯,对于OnePlus 3推出,公司现在赠送了30,000个循环VR耳机(在您身上运送)。

循环VR耳机已与AntVR,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博客文章中写道,提供“更强大,沉浸式和舒适的体验”。耳机将使您运送到OnePlus“Space Station(称为循环),其中您不仅能够观看公告,还可以在那里和那里订购OnePlus 3。

随着我们的说法,循环VR耳机可用,因此如果您希望在选择少数(或30,000)中以获得一个免费,请确保将您接到OnePlus“在线商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