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20:05:03


10 月 24 日消息,自从苹果取消充电头后,目前已有多家主流手机厂商跟进了这一举措。据 gsmarena 报道,最新一家将充电头从其手机包装盒中移除的公司是索尼。

索尼德国分公司透露,将在某些零售渠道中取消Xperia 10 III 的充电头,建议销售价格将降低 10 欧元。不过,在其他渠道中,手机仍会附赠充电头。

索尼没有明确说明Xperia 10 III 取消充电头的原因,但报道称可能与供应有关,目前尚不清楚索尼是否会在其他地区试行这一举措。

了解到,索尼 Xperia 10 III 德国售价 429 欧元,约合3191 元人民币。取消充电头后售价 419 欧元,约合 3117 元人民币。这款手机于 2021 年 4 月 14 日正式发布,搭载 21:9 6.0 英寸 OLED 显示屏,配备 8nm 制程的高通骁龙 690 处理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