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 S6 Pro与5.5英寸屏幕,Helio P10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10-24 19:54:43


Gianee S6去年11月与5.5英寸720p Amoled显示器和带3GB的RAM的MT6753芯片进行了官方。由于其薄薄的金属宽松和快速的性能,该设备非常有吸引力。

今天,Gianee向S6推出了一个名为Gianee S6 Pro的S6的继任者。它还由金属构建,并具有5​​.5“显示,但屏幕周围的这一时间是具有1080p分辨率的IPS。芯片组也升级了,它是带有Octa-Core Cortex-A53处理器,Mali-T860MP2 GPU和4GB RAM的中档MEDIATEK HELIO P10。

Gianee S6 Pro保留其后部13mp,其通过相位检测AF增强。Selfie Shooter已经升级到8MP的分辨率。

Gianee S6 Pro配有64GB存储,通过MicroSD插槽可扩展。S6 Pro使用混合双SIM插槽,因此如果您决定选择存储卡,则会失去第二卡的选项。

其余的S6 Pro规范包括背面,LTE连接,3,130 MAH电池,USB Type-C端口和Android 6.0 Marshmallow,带有Amigo 2.3发射器。

Gianee S6 Pro提供黄金,银牌和玫瑰金选项,您可以在中国拥有CNY 1,999(300美元)。电话通过Gianee的商店和Tmall销售。

还没有关于全球可用性的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现在,您可以在Facebook帖子上留下视频评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