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来源:   时间:2021-10-25 12:54:00


在今天的全球全球开发人员大会上,Apple已正式揭开了Watchos 3。这将是苹果手表为公司首次推进的软件的下一次迭代。

Watchos 3最终将加快应用程序启动过程。这是可能的,因为Watchos 3在内存中保留您喜欢的应用程序,并且启用后台更新。新的码头是您可以放入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的地方。

控制中心也使其成为Apple手表,并且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滑动来实现它。回复消息已经变得更容易,因为当您在查看消息时滚动下滚动时,立即访问智能回复。一种新的响应方式是杂文,将屏幕上的手指转换为文本。

切换手表面现在使用刷卡完成。有一个新的活动观察面部,因为它的名字意味着,侧重于您的活动。此外,活动环也可以覆盖到另一个手表面上。你可以直接从钟表发射锻炼。

按住侧面按钮时,会启用手表上的SOS。它呼叫911,如果可穿戴连接到电话或Wi-Fi,则可以使用它。在调用911之后,它将您的人们置于紧急联系人,给他们您的位置。最后,它显示了您的医疗ID。

活动共享允许您与家人和朋友共享锻炼数据。要查看与您共享的数据,请从您自己的活动环上滑动。活动跟踪现在更适合轮椅使用者。

Apple Pay工作在第三方应用中,现在还可以获得对陀螺仪和心率传感器的背景。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即使在后台也可以跟踪锻炼。

Watchos 3今天将作为开发人员预览提供,将在秋季的某些时候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升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