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来源:   时间:2021-10-25 09:54:00


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看到了由即将到来的onlusplus 3捕获的第一个自拍,现在手机的基本规格列表已经被着名的泄露者Evan Blass突出。

据他介绍,下一个onyplus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5.5英寸1080p的触摸屏,16 MP后摄像头,Snapdragon 820芯片组,64GB的存储以及NFC支持。

NFC显着不存在于OnePlus 2中,所以很高兴看到它包括在这里。Blass先前提到过显示器将是Amoled品种,并且手机将用3,000 Mah电池运送。其他过去的泄漏和谣言讨论了手机进行指纹扫描仪,USB Type-C端口和4或6GB的RAM。

OnePlus已经在OnePlus 3上测试了Android N预览版本,但它可能会才能运行Android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