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Android的YouTube应用程序将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更多过滤器选项


来源:   时间:2021-10-25 08:54:08


虽然您可以“T争论YouTube”的Android应用程序不好或缺乏基本功能,但与服务的网站相比,它奇怪的是它中的相当长的漫游遗漏。不是巨大的事情,介意你,在这里和那里的小功能有可能提高用户的经验。

值得庆幸的是,它看起来只有其中一个将在不久的将来纠正,这很好考虑到现在,在所有YouTube视图中的一半以上来自移动设备。在XDA的进取内容对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11.20.54)进行了挖掘,发现了一些引用额外过滤器来搜索的字符串。

这不是实施的,但应该很快,现在那些字符串在那里。因此,您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刻通过评级,相关性或查看计数来过滤搜索,或者订购其中一个标准的搜索结果。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谷歌可能决定提取这些尚未发行的功能,并且永远不会实际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新的过滤器。让我们希望赢得“胜利”。

目前在YouTube应用程序for Android您唯一的选项是通过日期,持续时间,内容类型或质量进行搜索。当然,这些都是有用的,但是即将到来的东西将在应用程序中寻找更容易的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