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人教电音社合作,将推出鸿蒙智联点读笔:可直接在其他 HarmonyOS 设备上呈现内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20:05:22


10 月 24 日消息,华为与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下称“人教电音社”)今日签署鸿蒙生态联合创新合作协议。

人教电音社将推出支持鸿蒙智联的点读笔,兼容扫描、点读双模式,点击书本即可直接在其他鸿蒙 HarmonyOS 设备上呈现教学内容,同时还能实时记录学习情况,自动生成生词本、错题本等,并根据记忆曲线规律,提醒学生合理安排学习进度,精准推送适合其能力水平的学习内容。

了解到,华为近日在HarmonyOSConnect 伙伴峰会上宣布,鸿蒙智联目前已有超过 1800 家硬件生态伙伴,鸿蒙智联认证产品种类达到 4000 多个,今年鸿蒙智联新增设备数超过 6000 万。

此前方太宣布与华为鸿蒙生态合作,发布了由方太牵头制定的行业首部鸿蒙吸油烟机标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