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Galaxy S7和S7 Edge获取6月安全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5 08:54:05


Verizon已开始将最新的安全更新(6月份)推出到其网络上的三星Galaxy S7和S7边缘单元。更新将软件版本达到G930VVRU2APE1。

如果verizon的网站只是说“当前的软件更新为您的设备上最新的Android安全修补程序提供了”当前的软件更新,则为“T,因此如果更新中包含任何其他更改。

正如通常情况下,OTA通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以弹出设备。同时,如果您觉得患者,您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