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来源:   时间:2021-10-25 08:54:03


根据9To5MAC,苹果公司的MacBook Pro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重大衰减。

其中一个变化是更薄和更轻的设计。自2012年以来,当前的MacBook Pro设计已经存在,并且应该是刷新。据说新的设计绘制了新的MacBook的灵感,还将采用新的金属注塑成型铰链。

据说另一个更改是添加OLED面板,这将取代键盘上方的功能键行。这些将显示不同的功能,并应根据应用程序进行更改。也可以预期触摸传感器,即使使用iPhone上的传感器有传感器的Apple可以解锁Mac。最后,将有一个USB Type-C连接器,霹雳将被升级到更新的霹雳3。

预计更改将到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更瘦,更轻的MacBook Pro预计今年晚些时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