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起诉乌克兰黑客,称其抓取了 1.78 亿用户数据并售卖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4 20:05:25


10 月 24 日消息,Facebook 正在采取法律行动,以应对一起大规模数据盗窃事件。据 The Record 报道,FaceBook 已起诉乌克兰黑客 Alexander Solonchenko,称其涉嫌抓取超过 1.78 亿用户的数据。

据报道,Solonchenko 通过使用模仿 Android 设备的自动化工具来利用 Messenger 的联系人导入功能。他为 Facebook 提供了数百万个电话号码,并在网站返回带有电话号码的账户信息时收集数据。

Solonchenko 在 2018 年 1 月至 2019 年 9 月期间进行了数据抓取,并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在黑市论坛上出售数据。Facebook 使用论坛用户名和电子邮件联系方式追踪到了 Solonchenko。Facebook 表示,Solonchenko 还从其他目标中获取了数据,其中包括一家乌克兰主要银行。

了解到,Facebook 要求赔偿,并禁止 Solonchenko 访问 Facebook 或出售其抓取的数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索尼 Xperia 10 III 将在德国部分渠道取消附赠充电头,可便宜 10 欧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