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第十六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延期举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5 08:05:03


10 月 24 日消息,“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反弹,同时北京等地出现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存在一定传播风险。为最大限度地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根据广东省相关部门对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粤人员实施 14 天居家健康监测等文件精神,大会组委会经慎重研究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原定于 2021 年 10 月 27 日-29 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发布仪式(包括专家企业家座谈会),将整体延期举办。

了解到,“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是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指导的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权威性的行业会议之一。今年的第十六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征集活动共收到了来自 217 家企业、累计 319 款芯片产品的报名材料,创历年来新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受疫情影响,第十六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延期举办 受疫情影响,第十六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延期举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