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来源:   时间:2021-10-25 08:54:02


我们已经报道并泄漏揭示了下一个Galaxy Note将是Note7,它将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器(双边屏幕精确)。现在,据称是设备的新推送装置在线确认了Note7绰号和边缘显示。

齿轮说:“写在很棒的地方。”这将与图像中的触控笔的位置耦合,可能表明新的音符将允许用户在边缘显示器上写入。对这种可能性增加重量是该公司最近获得了类似的特征。

目前没有办法验证预告片图像的真实性,所以 - 不用说 - 用少量盐来拿走它。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新的Galaxy Note7 Teaser重新确认曲线显示,揭示了写入它的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Loop VR耳机是oneplus 3发射的车辆,今年VR购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