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来源:   时间:2021-10-25 11:54:00


三星刚刚宣布了一个新的SSD,在物理尺寸下很小,但能力巨大。该芯片提供512GB的存储,是第一个在BGA封装中提供NVME。

还提供256GB和128GB的选项。SSD承诺高达1,500MB / s的顺序读取速度,可分别写入高达900MB / s的速度为190k和150k。

芯片被称为PM971-NVME,仅测量20 x 16 x 1.5mm,并重量克。在那个Minuscule包中,三星设法适合512GB LPDDR RAM,三星控制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16 48层256-千兆V-NAND闪存芯片。

三星在BGA形式因素中使世界上第一个NVME SSD

如果您“重新熟悉上述首字母,请让我给您崩溃课程。NVME是一种基于PCI-E的连接,比SATA快得多(三倍越快,三星)。BGA是焊接到主板的芯片。

基本上,这些将在平板电脑和超字幕中找到。焊接芯片非常紧凑 - 2.5“SSD的体积的1/100 - 但不是用户可更换的(显然)。SSD足以适合智能手机,但它需要芯片组的PCI-E支持,手机芯片组通常没有。更大的问题可能是PCI-e WASN“T设计用于智能手机电源信封,但苹果似乎对此感到满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ERA 广告项目曝光,美国各州检察长称谷歌计划将互联网变成“围墙花园” NERA 广告项目曝光,美国各州检察长称谷歌计划将互联网变成“围墙花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