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e LTE与四核CPU和8英寸显示器在加拿大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0-25 10:54:18


Samsung Galaxy Tab e LTE已在加拿大推出。平板电脑由四核1.3GHz处理器供电,并体育8英寸(1280 x 800像素)显示。

它配备1.5GB RAM和16GB可扩展内存,并在5000mAh电池中包装。就相机而言,该器件具有5MP后单元和2MP前射击机。测量212.1 x 126.1 x 8.9mm,并在360克中称重,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6.0棉花持续开箱即用。

Galaxy Tab e LTE携带CAD 290(约228美元)的价格标签,可通过罗杰斯,贝尔和Telus商店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yanogen OS 13.1更新现已推出新的Mod功能 Cyanogen OS 13.1更新现已推出新的Mod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X6将有两个RAM和存储版本,新报告索赔 Meizu MX6将有两个RAM和存储版本,新报告索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