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X6将有两个RAM和存储版本,新报告索赔


来源:   时间:2021-10-25 10:54:09


具有双曲触摸屏的PRO 6或PRO 7是“唯一一个魅族将在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唯一设备。它将在中国公司的投资组合中加入MX6,显然是去年MX5的继承者。

虽然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关于MX6“S规范的困难,但今天来自中国的新报告来阐明它据称的两个硬件版本。伴随信息是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图像。但是,如果这应该描绘即将到来的MX6,则不清楚它。如果是,那么希望听筒看起来就像它的前任一样。

据报道,MX6将分别使用3GB的RAM和32GB存储,或4GB和64GB出售。20.7mp后摄像头和8个MP前面的鲷鱼再次确认,以及Mediatek Helio X20芯片。

根据过去的泄漏和谣言,Meizu MX6还将拥有1080p显示器,电池4,000 MAH电池,LTE支持,以及Android 6.0棉花糖隐藏在Flyme OS下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yanogen OS 13.1更新现已推出新的Mod功能 Cyanogen OS 13.1更新现已推出新的Mod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X6将有两个RAM和存储版本,新报告索赔 Meizu MX6将有两个RAM和存储版本,新报告索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