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SSD制造商


来源:   时间:2021-10-25 09:54:09


存储市场跟踪公司Trendfocus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仍然是SSD市场的顶级狗。根据该报告,2016年第1季度共发布了3077万SSD,同比同期增长32%。

该公司的市场份额超过40%,并于2016年第1季度运送129.3百万个SSD,比去年为9.42亿。Sandisk遵循12.8%的市场,而Lite-on是第三名,市场份额为11.4%。

三星的SSD业务不仅包括将产品销售给Lenovo,Apple和HP等PC制造商,而且直接给客户。该公司的最新SSD是750 EVO,本周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亮相 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