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赠送三星智能电视最多50英寸,父亲节促销


来源:   时间:2021-10-25 09:54:06


Verizon正在为父亲节享受新的和新的客户和新的促销活动。只要购买任何一个手机即可在新线购买即可购买任何三星旗舰设备的任何客户,大红色都希望投入免费的三星智能电视。

这些设备包括2015年销售的所有三星旗舰队。三星Galaxy S6,S6 Edge,注5,S7和S7 Edge都是推广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

如果客户在新线上购买单个三星设备,他们将免费收到32英寸三星智能电视。如果您想收到50英寸三星智能电视,您可以购买两个三星设备,其中至少有一个在新线上激活。

三星刚刚刚刚宣布了一个持续的齿轮VR推广,也可以增加Verizon的电视推广。如果您为智能电视推广购买任何上述设备,三星将为您提供免费装备VR。有关此促销的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通过新泄漏证实的OnePlus 3规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亮相 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亮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