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 13夜生星现在可供Sprint,美国蜂窝和沃达丰银河S5


来源:   时间:2021-10-25 11:54:25


替代的Android OS Developer Cyanogen已发布Android 6.0基于棉花糖的CyanogenMod 13夜间,用于一堆设备,包括Sprint,US Cellular和Vodafone Galaxy S5以及AT&T LG G3和Xperia Sp。

请记住,我们在这里谈论夜间建立,这通常是稳定的。此外,他们的安装不仅可以导致砖砌的设备,您还可能最终禁止手机保修。

如果您在T-Mobile上重新提供Galaxy S5用户,则值得一提的是,运营商现在已开始向设备推出Marshmallow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