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发布Galaxy S5的棉花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25 11:54:21


今天T-Mobile终于开始了Android 6.0棉花糖的推出到Galaxy S5单位它售出。从两年前开始,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在接收访问最新版本的Android的过程中。一如既往地,在这些情况下,请记住卷展栏上演,所有设备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来获取更新通知。

新版本是软件版G900T3UVU1GPE1或G900Tuvu1GPE1,具体取决于您拥有的Galaxy S5型号。在这两种情况下,下载的大小应约为1GB,因此您需要通过Wi-Fi获取它。或者,如果要使用计算机安装计算机,可以使用Samsung Smart Switch for PC。

更新显然带来了谷歌已烘焙到棉花糖中的所有好东西,包括(但绝对不限于)打瞌睡模式和应用程序待机,现在正在进行电池寿命,然后在水龙头上和新的权限系统。除此之外,T-Mobile还提到了一个“设备缓解修复”,这应该是Galaxy S5业主的好消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