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10-25 11:54:01


去年11月,Gianee公布了S6,很快就会有专业版。Gianee S6 Pro将于6月13日在中国推出,它真的卷起了规格。

Metal Unibody现在将填充带有4GB RAM的流行Spandragon 652芯片组。5.5“显示屏将具有1080p分辨率,高于720p。Android版本也被击落为6.0棉花软糖,并添加了64GB存储选项(如果您需要更多),则为MicroSD插槽)。

Gianee S6 Pro(由Tenaa的照片)

所有这些都使Gianee S6 Pro有点厚 - 从6.9mm的常规S6到7.6mm。但它的重量相同,电池容量基本上不变 - 3,130mAh。USB Type-C端口将用于充电和有线数据连接。

手机带来指纹读卡器,选择归属钥匙位置而不是背部。还有一个13MP主摄像头(1080p录像)和8MP Selfie相机。

邀请6月13日活动

再次,揭幕是从现在(下周一)的一周。新闻界邀请谈与用钻石尖端的工具加工金属,但我们不100%肯定7手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三星的512GB SSD是快速而微小的 - 邮票微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Gionee S6 Pro由Tenaa详细说明:5.5“1080P Amoled,S652芯片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