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内部人士现在可以使用从手机到PC的通知同步


来源:   时间:2021-10-25 12:54:16


Microsoft最近在最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本中推出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如果您订阅了Insider程序,则获得最新构建14356应启用通知同步功能,即Microsoft已在一段时间内暗示。

它允许Cortana在移动设备上(Windows 10 Mobile或Android)将其通知发送到PC。但是,为了使Google的移动操作系统上工作,您需要获得Cortana 1.7.1或更高版本,可以在源中找到一个链接。如果一切顺利,两侧都会满足要求,您甚至应该能够在PC上使用支持的通知中的快速回复功能。但是,微软确实警告该功能仍然不是百分之百稳定。

除了通知同步外,Windows 10 Mobile上的Cortana现在可以快速将照片转移到PC。你所要做的就是问助理 - “将这张照片发送到我的电脑”。还有其他小调整,如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新的聆听图标,也是错误的错误解决问题。

虽然我们在Windows 10更新的主题上,但在侧面笔记时,计算器,警报和时钟应用程序都收到了一些有趣的更新。例如,新的计算器看起来是一种巨大而坦率地涵盖原始版本的改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