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您的第一个三星付款购买并获得20美元的礼品卡


来源:   时间:2021-10-25 12:54:19


在3月和4月在类似的促销之后,三星回到了一个新的三星支付促销活动。这一次,韩国公司为那些从现在两周内完成的人提供免费20美元的礼品卡 - 或者直到6月6日至6月6日。

虽然大多数三星支付兼容信用卡和借记卡有资格获得此优惠,但有一些例外情况。促销的条款和条件说:“私人标签(PLCC)卡片和美国银行在2016年3月31日之前添加到三星支付的签证卡片”,“不符合此优惠。

对于礼品卡,您可以选择从以下五个三星薪酬商家选择:玩具r'us,nike,加州披萨厨房,香蕉共和国和富豪娱乐。有关优惠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Watchos 3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更快地发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GFX台的OnePlus 3驱动器,确认6GB的RA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