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不会消失,更多的库存可能很快就会出来


来源:   时间:2021-11-30 19:54:07


今天,OnePlus宣布了3T,一个更新版本的OnePlus 3,电池更大,更多的存储,更新的CPU和更高分辨率的Selfie摄像机。但是,没有具体的信息,即将推出这款新手机对OnePlus 3的意义。

好吧,我们现在有点知道oneplus 3会发生什么,感谢Twitter。一个有关的客户要求电话制造商的Twitter支持团队无论是OnePlus 3是否有望返回哪个OnePlus的支持团队回复:“我们无法确认OnePlus 3的RESTOCK日期,但是”OnePlus将更新其社交媒体渠道,就这一新库存。

@ n0fiyz0n3我们可以“t确认Oneplus 3的RESTOCK日期,但我们”LL在我们的社交媒体频道上通知您以获取更多更新。

- OnePlus支持(@oneplus_support)2016年11月15日

所以它听起来像onlusplus可能会补充一个单一的3,但是再一次,它可以是特定代表不确定如何回答问题。此外,公司只会有意义地将该设备替换为其产品循环。

你怎么看?公司是否应该继续制作onlyplus 3,也许以折扣销售,或者让OnePlus 3T完全更换为单位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