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来源:   时间:2021-11-30 19:54:03


上周T-Mobile已经宣布了一些关于感恩节周末的交易,但事实证明了那些运营商计划的一切。今天它张贴了关于它的黑色星期五交易的所有细节,他们非常有趣。

首先,您可以获得免费的iPhone 7如果您在iPhone 7,7 Plus,6s,6s加上,三星Galaxy S6,S6 Edge,S6 Edge +,S7,S7 Edge,Note5,LG V20或G5中交易。如果您在更旧的设备交易,您将需要支付iPhone 7的内容(100美元或350美元)。

如果您想要免费的iPhone 7 Plus,则可以在另一个iPhone 7 Plus或三星Galaxy S7 Edge或LG V20之间进行交易。再次,如果您在iPhone上推出一些现金(100美元,200美元或450美元),您也可以在其他手机上交易。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的洋红色载体,将Galaxy S7单位带来了商品店,但它也将系统扩展到S7边缘。要免费获得一个,您需要提供T-Mobile Aphone 7 Plus,另一个S7 Edge或LG V20。最后,如果您在iPhone 7 Plus,Galaxy S7 Edge或其他V20中交易,您可以免费获得LG“S V20。

对于所有这些免费电话,您将需要支付销售税,并且您需要选择T-Mobile一个或简单选择无限制计划。

此外,如果您“从另一个运营商切换并将您的号码带到T-Mobile,您将”LL以预付借记卡的形式获得200美元。您将获得最多12行的每一行的总和,总共2,40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