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销售额达到900万


来源:   时间:2021-11-30 19:54:06


P9证明是华为成功的智能手机。中国公司似乎卖世界各地的热糕等P9单位。回到九月,我们听说P9越过了600万销售标志,今天华为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已经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

截至目前,华为销售了超过900万个P9单位,从4月推出。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该公司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该公司能够单独移动大约300万个单位,这肯定会令人印象深刻,因为现在P9已经提供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速度下,我们预计将在年底前突破1000万销售标志,完全在华为P9的范围内,尽管最近揭幕的伴侣9可能偷走了聚光灯,特别是对于那些不介意的人电话更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