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r”美国揭示了任天堂交换机的加拿大价格


来源:   时间:2021-11-30 19:54:05


玩具“r”我们已经在其在线加拿大商店上提出了任天堂交换机控制台。它在CAD 329.99上定价约为243美元。当然,控制台目前实际上可以出售。

任天堂几个星期前宣布了该交换机。该公司即将到来的控制台有一个便携式,平板电脑,如可以对接和插入您的电视中的大屏幕游戏。然而,在纸上看起来像是两个世界的最好的价格,这是不太可能的是,这将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设备,可以与PS4或Xbox One的喜欢竞争,更不用说更强大的PS4 Pro或即将推出的Xbox Scorpio 。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纪念纪念概念手机明天用曲线,没有相机或扬声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T-Mobust UPS其黑色星期五游戏,提供免费的iPhone 7,符合条件的商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