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2013预计将在几周内获得棒棒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7-27 16:54:35


摩托罗拉曾表示,2013年发布的第一代Moto X,应在几周内收到Android Lollipop更新。

“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美国和拉姆中开始试图。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应该在几周内开始全部部署,“该公司的软件产品管理高级总监David Schuster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拥有的公司已经宣布了该设备赢得了“T获取Android 5.0”,相反,它将直接从Kitkat更新到Android 5.1。摩托罗拉开始测试Android 5.1在巴西的设备上更新后,新闻仅次了几周。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