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认Galaxy S5 Lollipop更新问题


来源:   时间:2021-07-27 14:54:02


在今年3月,Galaxy S5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以及S4)由于一些主要问题而被三星挪威举行,但随着更新到达英国,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孤立的问题。但是,现在我们了解到“不是这种情况。

银河S5的用户一直在抱怨英国的更新,也是几天前的韩国公司当地分支机构终于承认了困扰更新的问题,有希望推出“微观更新”来帮助解决它们。

@ _ck248_我们的工程师目前正在发送微型更新,以帮助解决更新引起的任何问题。谢谢你的耐心。

- 2015年4月28日/通过的Samsung Mobile UK(@samsungmobileuk)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Verizon推出了LG G2的Android Lollipop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T-Mobile的Galaxy Note 4终于获得了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