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机有望发布,已开启优先承诺计划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7 14:05:07


7 月 27 日消息昔日知名的手机品牌黑莓(BlackBerry)在智能手机大潮来临之际未能跟上潮流,于 2013 年便被收购。2016 年,TCL与 BlackBerry Mobile 达成合作协议,并推出了几款新手机。

2020 年初,两家公司的合作结束,由另一家公司 OnwardMobility 接替 TCL,设计和制造黑莓品牌的手机,但新机一直没有消息。

近日,OnwardMobility 官网上线了一个“优先承诺计划”,该订阅计划面向合作伙伴与粉丝,他们将能够在大众之前收到“产品、功能和可用性更新”。

计划中的第三点明确写道:“预订设备,并成为首批在发布时收到设备的人之一”,暗示黑莓5G新机将至。

了解到,根据官方此前的说法,他们正在与富士康合作,共同研发一款具备实体键盘的 5G 新机,此前官方表示将在北美和欧洲发布这款产品。但是该公司 CEO 富兰克表示,亚洲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手机同样会在亚洲发布。

目前官方未透露手机的上市日期,但是 OnwardMobility 希望尽快进行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红书:处理违规医美笔记超 7000 篇,将进一步升级治理行动 小红书:处理违规医美笔记超 7000 篇,将进一步升级治理行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达达快送发布无人配送开放平台:已在永辉超市等部分门店应用 达达快送发布无人配送开放平台:已在永辉超市等部分门店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