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范围的Lollipop更新卷展栏继续


来源:   时间:2021-07-27 10:54:06


索尼既不迅速,也没有特别彻底,将Android 5.0更新带到其智能手机阵容。该卷展栏仅在两周前开始,在Xperia Z3和Z3紧凑型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浸泡测试。稍后是Z3平板电脑紧凑型和Z2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Newsflash从今天开始,索尼正在将更新的可用性扩展到“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市场”,尽管与其获得的具体而言,并且没有与国家和日期发布的道路地图。此外,Zperia Z2和Z2平板电脑将在下周开始接受垂灾的更新。

上周只有一个谣言,即Xperia T2 Ultra将获得棒棒糖,正在确认,因为它只能更新旗舰Z系列的索尼的政策,所以这是严格的。

更令人惊讶的是,去年夏天宣布的Xperia C3,也在去年夏天宣布的列表中,毕竟,毕竟,日本公司可能会变得更加开放,实际上听取客户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4月28日推出三款新设备 华为4月28日推出三款新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iaomi Mi 4i与5“1080P屏幕,13MP摄像机进行官方 Xiaomi Mi 4i与5“1080P屏幕,13MP摄像机进行官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