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oppo发现9张图片显示双摄像头


来源:   时间:2021-07-27 08:54:14


所谓的尚未被宣布的IPPO的图像发现9在网上做出了一轮。之前泄露的Oppo的继任者在不久的将来会在某些时候亮相。

总的来说,即将到来的查找9似乎大多保留了其前身的设计语言。但是,新人已将双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添加到其规格中。

Oppo的功能没有任何词,发现9的花哨相机设置。另一方面,指纹传感器看起来类似于OPPO N3中的解决方案。

最后,泄漏的图像显示用户将能够以严重的Gaudy颜色指定智能手机的后面。值得庆幸的是,也可以使用黑色版本。

Rumored Speco的Oppo找到9个包括高通Snapdragon 810芯片组,4GB RAM和5.5“显示。Android Lollipop将是开箱即用的操作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据称三星Z2的照片与Tizen OS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4 款游戏,带你看懂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游戏天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