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Galaxy S6模型将以记录数字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7-26 18:54:09


自2015年MWC公告以来,三星的最新一对旗舰设备一直在为宣布发表了一种名义的兴趣风暴。渴望客户和运营商都堆积了预定,就像明天没有明天和此步伐一样,Galaxy S6和S6 Edge设置为迅速打破销售记录。

在媒体活动,本周四,三星“自己的J.K.”胫骨,对此问题给了两美分,甚至对无法应对压倒性的市场需求的担忧,特别是对于双刃模型来说。尽管所有预测表明,扁平银河S6模型将以更大的数量销售,但特别是在其本土韩国市场,但Galaxy S6边缘可能会提供问题,因为它更难以生产。因此,我们可以预计新弯曲星系在各种市场上的初步短缺。作为HMC投资分析师Greg Roh指出:

有些运营商正在切换现有订单以获得更多S6边缘,看起来它的需求将在今年的情况下超过供应。这意味着平均销售价格将以较慢的价格下降,这将对三星整体产生积极影响。

这一切都归结为三星在下一季度重新获得一些损益的主要机会。甚至更好,似乎是长期销售冠军 - 银河系S3,可能终于是少量的。自2012年首次发布以来,该设备已售出估计的8000万台。三星拒绝分享其对Galaxy S6销售期望的,但分析师认为,今年的数量可能超过5000万。

更销售单位,自然等于朝鲜巨头的更多收入,但随着最新的星系模型,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实,因为与大多数前辈不同,它完全依靠三星的自己的Exynos芯片。这可能会增加利润更多。但这是否意味着三星未来手机中没有多功能的SoC?J.K.Shin明确表示,这两家公司之间的伙伴关系仍然很强大,硅交换机背后的动机只是:

我们必须使用最好的发动机来使我们的产品具有竞争力,这就是我们选择使用自己的筹码的原因。

总统兼首席执行官还指出:

我们可能很好地在下一个星系手机中使用高通公司的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黑莓结束了2800万美元利润的Q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