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540双SIM与5“720P显示屏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7-26 17:54:04


Microsoft在补贴前150美元的价格点宣布了IMEA,意大利和APAC地区的另一个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新的Microsoft Lumia 540双Sim将于下个月到达,并将提供更低的中间规格。

Lumia 530的值得的继任者,Lumia 540双SIM功能智能双SIM SIM功能,可让您为每个SIM创建唯一的配置文件,并与呼叫转发保持联系。手机由Windows Phone 8.1提供动力,其中Lumia Denim Update开箱即用,它将在此处升级到Windows 10。

Lumia 540 Flaunts A 5“720P显示屏,由四核1.2GHz高Qualcomm Snapdragon 200移动芯片组,配有1GB的RAM。板载存储是谦逊的8GB,但是有一个用于扩展该的MicroSD卡插槽。当然,您还默认情况下获得了15GB的Onedrive云存储,如果激活自动上传到OnedRive,则为其他15GB存储。

Lumia 540在152克厚度厚度为9.35mm厚并倾斜秤,带有LED闪光和自动对焦的8MP后鲷鱼。在前面是一个5MP广角自拍相机。手机由2200 MAH电池供电,可拆卸。

Microsoft Lumia 540双SIM将有光泽的青色,橙色,白色和哑光黑色选项。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Gianee Pioneer P4在印度推出12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II的洛莱克更新 三星Galaxy Note II的洛莱克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